晴時多雲

MLB》洋基簽拉梅修最大阻礙 知名記者爆最強競爭者出現

2020/12/23 09:33

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今年季後透過媒體喊話表示,他們休賽季最大的補強目標就是把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給簽回來,然而他們最大的對手也在今天出現,那就是另一支同城球隊大都會。

洋基隊雖然想要把拉梅修給簽回來,但前天報導指出,拉梅修想要一紙5年1.25億美元大約(約新台幣35.5億),但洋基只願意開出4年合約,因此雙方陷入膠著。

今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大都會隊最近已與拉梅修進行聯繫,將有可能成為同城爭奪戰。

大都會隊在今年更換老闆為「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後,誓言要在自由市場展開搶人大戰,他們日前已經先砸4年4000萬簽下捕手麥肯捕手(James McCann),並以2年1500萬美元簽下前雙城強力後援梅伊(Trevor May),但球隊仍打算持續進行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