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打》「2K連線」率籃網打爆勇士 奈許搶下執教首勝

2020/12/23 10:27

厄文(右)砍下全隊最高分。(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休兵72天後,2020-21賽季今日點燃戰火,籃網「2K連線」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聯手斬獲48分,且隊友都有不錯表現,籃網最終以125:99痛宰柯瑞(Stephen Curry)掛帥的勇士,在新賽季開出紅盤。

相隔18個月再度回到場上的杜蘭特,在此仗不僅能蓋火鍋、傳球還送上扣籃美技證明自己已做好萬全準備,他攻下22分、5籃板、3助攻、3抄截及1阻攻;厄文在上半場就火力全開進帳24分,他最終繳出26分、4籃板、4助攻,兩人聯手幫助籃網進化成強權,首戰就展現爭冠氣勢。

杜蘭特與厄文兩人合砍48分。(歐新社)

籃網不只有「2K連線」,板凳出發的雷佛特(Caris LeVert)挹注20分,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繳出4分、11籃板,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10分、7籃板,且他們全隊共砍進15顆三分球,打得勇士潰不成軍。

46歲奈許(Steve Nash)今年接下籃網兵符,他除了手上擁有杜蘭特、厄文兩員大將,他也懂得利用賽事調整陣容,讓每名球員上場都能發揮作用,也在今日收下執教首勝。

奈許拿下執教首勝。(歐新社)

勇士部分,柯瑞少了兩大戰友D.格林(Draymond Green)、K.湯普森(Klay Thompson)就有些孤掌難鳴,他21次出手、命中10球,包括三分球10投2中,攻下全隊最高20分及10助攻,但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拿到13分,只是他命中率連30%都不到難以輔佐柯瑞。

對勇士而言,好消息是今年選秀榜眼菜鳥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拿下19分、6籃板,且還投進1顆三分球,表現算是可圈可點。

勇士菜鳥威斯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