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砸完隊友又爽玩! 參加聖誕脫衣派對還沒戴口罩

2020/12/23 11:38

哈登參加聖誕派對沒戴口罩。(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昨天被爆料拿球砸菜鳥塔特(Jae'Sean Tate)後,今天又被爆出再次違反防疫規定,沒戴口罩參加聖誕派對。

《blacksportsonline》記者Robert Littal在推特上爆料,哈登在對隊友丟擲籃球後,被發現出現在一場於休士頓舉行的聖誕派對上,該派對的主辦人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了許多照片,而哈登也被發現待在該派對上,還獲得了一個Dior的手提箱,派對當中還有許多脫衣舞孃。

NBA在季前就已經公布了新賽季的158頁的衛生安全備忘錄,當中明確點出,球員與員工被禁止進入酒吧、休息室(飯店、機場、劇院等的)、俱樂部,參加現場表演(如演唱會)、遊戲場所、公共體育館、水療中心、游泳池或者超過15人聚集的大型社交場合。哈登此舉已經明顯違反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