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貴冠軍戒指曝光! 設計師藏「曼巴」巧思

2020/12/23 14:03

湖人球員今天在賽前領取冠軍戒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幕賽開打前,湖人進行了上賽季冠軍戒指的頒獎典禮。此戒指總重達16.45克拉,共有804顆鑽石,超過了歷史上的其他戒指的重量;冠軍戒指象徵著無比的榮譽,連「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都難耐興奮在前一晚發文,並順道感嘆家人與朋友無法見證這別具意義的一刻。

據《ESPN》報導,本次戒指的設計師阿拉許本(Jason Arasheben)說明這枚戒指之所以特殊意義在於它承載了許多故事,並表示這有別於歷史上的任何時刻。此冠軍戒指加入了許多不同的元素,阿拉許本還稱他為「復活節彩蛋」。

這枚戒指上的由17顆紫水晶排成「L」字,17顆代表著湖人隊史第17座冠軍,而每一顆紫水晶重0.95克拉,代表著湖人待在奧蘭多泡泡聯盟的95天。每個戒指上有0.52克拉的黃色鑽石,代表著湖人有52場的例行賽勝利。

還可以看到有「Unity」一字刻在戒指上,這是指整個聯盟的正義和團結,而非只有湖人。戒指的其中一面鑲著湖人季後賽的口號「Leave A Legacy」,而它特別的點再於每個戒指上的字樣都是詹皇親筆的筆跡。

另外,這枚戒指是可拆式的,打開後會看到內部有各湖人退休球員的球衣號碼。包括湖人傳奇人物布萊恩(Kobe Bryant)的8號和24號。同時,也能看到每個戒指上的球衣背號都圍繞黑曼巴蛇,無疑是對Kobe致敬的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