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榜眼開箱表現亮眼 不負教頭、柯瑞期待

2020/12/23 14:17

勇士榜眼菜鳥威斯曼今日先發首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日開幕戰雖以99:125、26分差慘敗籃網,但榜眼菜鳥威斯曼(James Wiseman)此役首次登場扛下先發大任即繳不錯表現,攻下19分、6籃板成為亮點,首秀也不負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球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期待。

勇士榜眼威斯曼今以先發身分首亮相,以19歲又266天刷新金州勇士隊史最年輕開幕戰先發中鋒紀錄,出賽24分鐘貢獻19分、6籃板、2抄截其中還包括1球三分彈表現不俗。

關於首次上場威斯曼說:「我感到非常緊張,但是當我第一次嘗試投籃時一切感覺都消失了,我開始努力的打,我認為就我一年沒參加比賽來說表現確實不錯。」威斯曼說到自己在長距離的投籃上很有信心,不過也說到自己應該要在爭搶籃板上更積極些。

威斯曼也透露在第三節末坐上板凳休息時,他對自己說一旦回到場上就要打得更積極。威斯曼也確實在第四節打出一波高潮,49秒內以3分彈、遠距跳投及空中接力快速砍下7分,他說:「當我第四節回到場上,我就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季前勇士教頭柯爾就多次表示對這名剛入隊的菜鳥抱有很大信心,而威斯曼首戰也不辜負這樣的期待,柯爾說:「他打得很好,他看起來很不錯,威斯曼正展現了為什麼我們會對他感到興奮,他有個光明的未來。」並認為在往後的日子威斯曼將有機會成為聯盟佼佼者。

勇士一哥柯瑞則表示已經在先前的練習、隊內賽看到威斯曼的表現,因此並不感到震驚,他補充說:「顯然地,在第四節威斯曼展現了一些他的進攻手段,他可以內也可以外。盡可能地讓他快點適應,24分鐘為他的生涯展開了好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