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少了嘴綠和K湯 巴克利:就是一支可悲的球隊

2020/12/23 13:14

柯瑞難撐大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開幕戰以99:125慘敗給籃網,對此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賽後開砲,指出沒有K湯和嘴綠的勇士,「就是一支可悲的球隊。」

此役D.格林因腳傷未上場、K湯則因阿基里斯腱撕裂傷整季報銷,勇士全隊投籃命中率僅37.4%,全場出現18次失誤。而被球隊寄予厚望的前狀元威金斯,則未能成功填補K湯的空缺,儘管他得到13分,但投籃命中率僅25%。

主控柯瑞雖然繳出全隊最高的20分和10次助攻,不過他全場遭到嚴防,投籃命中率33%,三分球10次嘗試只有2次命中。

對手相隔18個月重回球場的籃網球星杜蘭特,此役全能攻下22分、5籃板、3助攻、3抄截及1阻攻,他賽後心情平靜:「我試著不做任何大改變,就像我從8歲起一直在打的籃球一樣。」勇士教頭柯爾則表示,高興看到厄文和杜蘭特傷後回歸有好表現,但他對於勇士的表現十分失望。

根據《ESPN》記者Alan Hahn表示,名球評巴克利賽後指出,「今晚我們沒有任何收獲,除了勇士沒有D.格林和K湯就是一支可悲球隊這件事以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