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給大空檔「裁判」 P.喬治搞笑失誤讓網友笑翻(影音)

2020/12/23 13: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與快艇的同城開幕戰,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今天雖然表現精采,但他在首節出現一記傳給裁判的誇張失誤,引起上萬網友瘋傳。

P.喬治在首節剩下一分半時接獲隊友傳球,他直接轉傳給了在底線有大空檔的「裁判」,球也因此直接出界被判失誤,該球也被剪成精華,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PG已經進入季後賽模式了(諷刺上季季後賽PG的糟糕表現)」、「快艇付給他2億做這個?」、「PG會把這個傳球怪給瑞佛斯(Doc Rivers)(快艇前任總教練)」。

不過P.喬治今天其實在賽場上的表現相當優異,上場36分鐘,全場18投13中,三分球8投5中飆進33分,另外抓下6籃板3助攻與1抄截,率領快艇擊敗衛冕軍湖人隊拿下開門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