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打》P.喬治證明價值狂飆33分 快艇收拾衛冕軍湖人

2020/12/23 13:43

P.喬治(中)今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率快艇退湖人。(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 2020-21賽季今點燃戰火上演眾所矚目的「洛城內戰」,P.喬治(Paul George)甩開上季季後賽低迷的罵名,用全場33分證明球隊給5年大約非看走眼,加上雷納德(Kawhi Leonard)挹注26分,快艇以116:109收拾衛冕軍湖人,首戰就開紅盤。

湖人在賽前舉行上季冠軍戒頒獎典禮,現場播放由球員家人錄製的影片祝賀,因疫情緣故,為避免過多肢體接觸,選手得自行拿起各自所屬的冠軍戒,詹姆斯(LeBron James)拿到此鑲滿804顆鑽石、堪稱NBA史上最貴的一枚冠軍戒,更開心地手舞足蹈。

湖人賽前頒發冠軍戒指,圖為詹姆斯。(歐新社)

快艇被對手賽前的冠軍儀式激起搶勝鬥志,他們首節祭出多點開花的攻勢,最多領先達20分,雖被湖人數度逼近,但他們依舊是佔上風的球隊。

能強壓奪冠熱門湖人,快艇P.喬治表現功不可沒,雖他在上季季後賽表現疲軟,惹來不少冷嘲熱諷,但球隊始終相信他,並送上5年2.26億美元(約63.8億台幣)的大約,今開幕戰表現也相當爭氣,他下半場就包辦26分,扮演球隊奪勝的靈魂人物。

雷納德與詹姆斯。(法新社)

快艇共6人得分上雙,送給泰隆魯(Tryonn Lue)執教首勝,P.喬治展現效率,18投13中、含5顆三分球拿33分、6籃板,雷納德貢獻26分,新成員伊巴卡(Serge Ibaka)也有15分、6籃板演出。

湖人以詹姆斯的22分、5籃板、5助攻表現最佳,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18分、7籃板,新同學施洛德(DennisSchroder)14分、12籃板、8助攻,至於M.加索(Marc Gasol)加盟首戰先發卻得分掛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