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擺脫受傷陰霾 「我不需要向別人證明自己」

2020/12/23 15:03

杜蘭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2021NBA新賽季由籃網和勇士在今天開啟第一戰,在「2K」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的帶領下,籃網最終以125:99大勝勇士,拿下開季首勝。

杜蘭特自2019年6月的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大傷後一路休兵,此役是他回歸後的第一場例行賽,今天他更是大放異彩,貢獻22分、5籃板、3助攻、3抄截及1阻攻的好表現。賽後他也受《ESPN》訪問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我們將在此基礎上繼續邁進。很期待能夠來到這裡,並且獲得『W』。」

另外,杜蘭特還表示他不需要去證明自己:「我認為我不必向任何人展現任何東西,我只要做好本分、達到教練所要求的任何事就好。」杜蘭特說道。

勇士柯瑞(StephenCurry)看到昔日隊友今日的表現也表示,「從客觀角度來看,很高興能看到KD健康的樣子 ,這也意味著他擺脫了過去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