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哥大女子高球首輪 錢珮芸飆7鳥獨佔領先

2020/12/23 15:22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在東華球場點燃戰火,雖然天候不理想,球員頂著大雨作戰,旅美好手錢珮芸67桿獨佔領先,業餘女將陳伶潔則以1桿之差緊追在後。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旅美女將僅剩錢珮芸一人在美國參與巡迴賽,她在11月15日回國,在屏東隔離結束後,今迎來返台後首戰,第1回合抓下7鳥、2柏忌繳出67桿,暫以1桿之差領先群雌。

錢珮芸表示,這一輪鐵桿、推桿發揮不錯,也有不少洞剛好碰上由左至右的推桿,自己打起來比較順手,她也透露,推桿狀況不錯主要歸功於返台後和台新VIP的球敘,「回到台灣除了訓練外,每天都會和台新的VIP打球,也向推桿技巧高招的球友請益、交流,有不少收穫。」

其他旅外女將方面,旅日好手蔡佩穎今抓下4鳥、1柏忌,以69桿並列第3,她笑說:「今天切進兩顆,像在過年一樣。」LPGA一姐徐薇淩則是抓下3鳥吞1柏忌,揮出70桿,暫時並列第6,她認為,今天下雨天,這樣的表現算可圈可點,除了有些5桿洞沒把握機會抓鳥有點可惜,其他還算可以。

蔡佩穎。(台灣大哥大提供)

陳伶潔。(台灣大哥大提供)

徐薇淩。(台灣大哥大提供)

挑戰衛冕的林子麒今抓下3鳥、1柏忌,以71桿並列第11名,她表示,第一回合這樣的表現算穩定也還算滿意,至於是否有衛冕壓力?她說:「難免會,但就把這當成動力,也想締造自己的新紀錄。」林子麒在今年3月起陪著媽媽一起減重,採取一天吃兩餐、下午3點後就不進食的方式,至今瘦了7公斤,她笑說:「打球方面是沒特別影響,但女生總是想要追求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