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誤以為可搭車被罰桿 陳宇茹心情不受影響照樣抓鳥

2020/12/23 15:39

陳宇茹。(台灣大哥大提供)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在東華球場點燃戰火,旅韓好手陳宇茹今發生誤以為能搭球車的烏龍,因而遭罰桿,最終以72桿作收,暫時並列第13名。

今年前往韓巡挑戰的陳宇茹,已在9月返國,她先參與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拿下並列第5,前一場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則獲得並列第6。陳宇茹透露,返台後沒有太多實際下場練球的機會,但球感已慢慢找回來,也逐漸適應台灣的天氣。

今天陳宇茹繳出4鳥、4柏忌以72桿繳卡,她苦笑說:「真的還沒睡醒,我不小心把『過9』可以搭車,聽成『過洞』就可以搭車,在第1洞就因為搭球車移動,第2洞被罰2桿。」不過,陳宇茹並未因這失誤被影響,她在第2洞抓下小鳥,但因搭球車被罰2桿而變成柏忌。

雖然前9洞鬧出誤搭車的烏龍,陳宇茹在後9洞狀況依舊不錯,抓下4鳥僅吞1柏忌,她說:「後9滿順的,這個天氣就平常心去打,而且下雨果嶺速度差不多,比較不受上、下坡影響。」歷經韓巡洗禮,陳宇茹提到,回到台灣後打球心情比較輕鬆,首輪即便成績平平,也不會為自己帶來太大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