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幕戰腳踝嚴重大扭 詹皇保證不影響耶誕大戰

2020/12/23 17:14

詹姆斯(右)不慎扭傷腳踝,末節最後8分鐘都沒有上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球季賽季今點燃戰火,在眾所矚目的「洛城內戰」中,湖人最後不但以109:116不敵快艇,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更因腳踝扭傷,在最末節就提前下場,讓不少球迷十分擔憂。

詹姆斯此役17投7中,砍下22分、5籃板、5助攻是湖人表現最佳,不過上場時間不到29分鐘,卻創下他職業生涯在開幕戰上場時間的新低,也是他自2014年球季開幕戰以來,首次沒有繳出「雙十」成積單。

賽後談到為何自己最後8分鐘完全沒上場,詹姆斯表示這是教練和他的訓練師Mike Mancias共同討論,認為基於快艇已經將領先的分數拉開加上他腳踝的傷勢不輕,才共同做出不再讓他上場的決定,詹皇也透露,今後每一場比賽他們也都會照著這樣的方式進行討論。

而談到自己在第四節扭傷的腳踝,詹姆斯則說:「我覺得可能扭傷還蠻嚴重的啦,不過我不認為這會成為我週五(耶誕大戰)上場的阻礙。」

當被問到要如何治療這次腳踝傷勢時,詹姆斯則先開玩笑說道,「今晚我會喝一點紅酒,然後確保酒是從我身體的左側進去,這樣它就能穿過我的身體直達腳踝了」,不過最後他也收起笑容,認真掛保證「我把握每分每秒去好好接受治療,所以我會沒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