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粉絲之光!桃色幸運草Z推新專輯 名稱就叫「田中將大」

2020/12/23 17:12

桃色幸運草Z去年首次到洋基球場為田中打氣。(資料照,取自田中將大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的忠實粉絲,而桃色幸運草日前宣布要將這位強投往年的出場曲收錄集結為一張專輯,名稱就叫「田中將大」。

田中將大從在日職效力樂天金鷲時就開始使用桃色幸運草Z的歌曲當作出場曲,後來轉戰大聯盟後,這組人氣女團更直接替田中量身打造出場曲,2020年的「On Your Mark」已經是雙方合作的第7首單曲,這首歌還與前知名樂團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主唱Funky加藤合作,在洋基球場首播時引發美國記者討論。

由於出場曲一般只有現場球迷能夠聽到,桃色幸運草Z決定將這些歌曲集結起來,包括3首團體本身的歌曲以及7首後來為田中將大量身打造的歌曲,一共十首歌,專輯名稱就叫「田中將大」,預計在2021年2月24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