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羅轉隊首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2/24 07:14

保羅。(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新賽季進入第2天賽事,今日原先有2場轉播,首先是上午9點由雷霆出戰火箭的比賽。但由於火箭全隊因出現確診與哈登(James Harden)違反防疫規定,再加上隔離政策的因素,導致全隊湊不滿8人,NBA決定將此役延賽。

ELEVEN SPORTS因應延賽,將在早上9點改播馬刺對灰熊之戰。

第2場比賽是由獨行俠對陣太陽,保羅首度穿著太陽球衣於例行賽亮相,將與2位年輕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和艾頓(DeAndre Ayton)聯手出擊;反觀獨行俠的「歐陸雙星」之一的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確定無緣開季,將由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獨自領軍。究竟東契奇能否獨自與鳳凰城新三巨頭抗衡,上午11:30比賽準時開打。

NBA

09:00 雷霆@火箭 ELEVEN SPORTS 1(因延賽取消)

09:00 馬刺@灰熊 ELEVEN SPORTS 1

11:30 獨行俠@太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7:1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