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簽下史上最大約前 美媒曝字母哥曾可能去拓荒者

2020/12/23 19:43

有記者透露,字母哥曾可能會去拓荒者攜手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開季前和密爾瓦基公鹿簽下5年、2.28億美元合約,確定續留球隊,不過近日卻有美媒記者爆料,原本如果公鹿在球隊運作上沒有讓亞德托昆波滿意,他很有可能會選擇加入波特蘭拓荒者。

《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透露,他本季最看好的球隊除了坐擁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的籃網、上季衛冕軍湖人外,原本還有一支「秘密球隊」,這支球隊就是拓荒者,原因就是字母哥原本很有可能加入他們,而這之中最大的關鍵就是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

「如果公鹿運作無法亞德托昆波滿意,我是說在今年休季期他簽下大約前,我相信有一支球隊是他會考慮加盟的,那就是拓荒者,」海恩斯在節目上說道,「有消息人士告訴我,過去這幾個月字母哥和里拉德都有密切聯繫,還曾經聊過要一起訓練!」

「我想解釋一下為什麼這件事會那麼重要,大家都知道字母哥從來不跟隊友之外的人一起練球,他曾經拒絕過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訓練邀請,還拒絕參與錄製《怪物奇兵2》(Space Jam 2)的錄影,他之前不會這麼做的,」海恩斯說道,「所以如果公鹿沒能留下他,拓荒者很可能會成為字母哥的目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