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評價比肩前田健太」日本火腿王牌傳遊騎兵也想搶

2020/12/23 18:34

有原航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牌有原航平今年季末挑戰大聯盟,入札期限至本週日截止,目前尚未傳出確定簽約消息,今大聯盟記者透露,遊騎兵也展現網羅興趣。

28歲的有原航平是去年洋聯勝投王,本季則繳出8勝9敗、防禦率3.46成績,132.2局裡飆出106次三振。生涯在日職6季累積60勝50敗、平均防禦率3.74。

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今在推特上表示,有多支球隊對有原航平展現興趣,遊騎兵是其中一支,並提到有原的評價可以與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小熊強投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比擬,是位輪值中段的投手。

有原航平在上月26日正式申請入札,與30隊協商的期限至美國時間12月26日下午(台灣時間27日上午)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