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暗示亂取綽號將採法律途徑 賴鴻誠再發文「會謹言慎行」

2020/12/23 20:45

賴鴻誠轉戰樂天桃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牛棚左投賴鴻誠休賽季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順利轉戰樂天桃猿,近日再成話題人物,今凌晨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請球迷不要亂取綽號,還暗示可能採取法律途徑,事隔一天態度軟化,再度發文表示,會「謹言慎行」。

賴鴻誠今凌晨突發文寫道,「別亂叫綽號也別亂取綽號,我跟他完全沒有相識(似)度,也完全沒關聯,看眼科不麻煩,不要耽誤你美好的人生!」同時還用了「法律是有公信力、罰款全額做公益、這錢可以給更多需要的人」三個標籤,暗示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不過並未明確指出是不喜歡哪個綽號。

在貼文引起各方熱議後,稍早賴鴻誠再度發文,「感謝各方球迷的關心及討論。身為公眾人物,『謹言慎行』會是我持續進修的功課,也希望各位球迷多關注球員在場上的表現,同時,也請給我的家人跟小孩平靜的生活空間,謝謝大家!」最後則標註「我還是賴師傅」,希望事件能就此告一段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賴鴻誠(@spotla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