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際自由球員榜首 「古巴飛彈」之弟加盟白襪

2020/12/23 19:50

小塞斯佩德斯。(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籍重砲手塞斯佩德斯(Yoenis Céspedes)同父異母的弟弟小塞斯佩德斯(Yoelqui Céspedes)今與芝加哥白襪達成協議,以200萬美元簽約金加盟,雙方將於1月15日國際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正式簽約。

小塞斯佩德斯現年23歲,與哥哥同為外野手。他是今年大聯盟官網30大國際自由球員排行之首,被評估擁有全能的「五拍子」身手,其中又以速度及臂力最為出眾。

小塞斯佩德斯是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代表隊最年輕的球員,曾面對中國隊掃出直擊東京巨蛋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儘管在國際賽事中展現出驚人的打擊天賦,但打擊其實是他的最弱的一環,大聯盟官網的5項評鑑項目中,打擊便是他得分最低的項目,效力於古巴聯賽的4年期間,他也只累積0.287打擊率及12發全壘打的成績。所幸據報導,小塞斯佩德斯近期增加了約15磅的肌肉,這將有助於其爆發力及揮棒速度的提升。

這回白襪以200萬美元網羅,除了是今年國際球員當中數一數二的高價簽約金,更占去白襪一大半的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額度,足見球團對小塞斯佩德斯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