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避免薪資仲裁 大都會與「雷神」簽下一年2.7億合約

2020/12/23 19:13

辛德加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和「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達成協議,簽下一年970萬美元(約新台幣2.79億元)的合約避免仲裁。辛德加德今年3月進行韌帶手術,當時春訓正好因疫情而暫停,他在例行賽完全沒有上場,但有機會在明年季中回歸。

辛德加德明年年薪與2020年相同,不過今年縮水賽季受疫情影響,今年他的薪水需按比例分配,實際領到的金額為359萬2593美元。

大都會隊上還有九名球員尚未完成續約,包括打者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戴維斯(J.D. Davis)、尼莫(Brandon Nimmo)、 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史密斯(Dominic Smith)、投手卡斯楚(Miguel Castro)、狄亞茲(Edwin Diaz)、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和魯戈(Seth Lugo),若未能達成協議,他們將在明年1月15日進行仲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