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點線前放油門揮手 摩托車選手遭超車慘變第3名

2020/12/23 20:16

紅色摩托車車手一路領先,在終點線前放掉油門與粉絲揮手致意,慘朝遭另外兩名車手超越。(圖取自SBK Evolutio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戈亞尼亞站「SBK Evolution」組別20日進行第8場,也是最終場賽事,當地車手韋里斯西莫(Andre Verissimo)一路領先,至終點線前,他耍帥站起來揮舞手臂慶祝勝利,沒料到對手並沒有放棄,從後方迎頭趕上,導致他慘遭超車,快到手的冠軍飛了慘變第3名,也被粉絲封為「年度白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韋里斯西莫周日在「SBK Evolution」組別的最後1場賽事中,繞過最後1個彎道,終點線就在前方幾百公尺處,其他對手都被他拋在後面,韋里斯西莫老神在在地鬆開油門,站起來揮手向觀眾致意,不料緊追在後的對手並沒放棄,油門一催開始拉近距離,韋里斯西莫發現苗頭不對時大勢已去,慘遭2名對手超車,變成第3名。

在該場比賽中,車手菲爾霍(Osvaldo Filho)和斯卡夫(Marcelo Skaf)分別奪下冠軍與亞軍寶座,韋里斯西莫則獲得季軍,他對此結果震驚不已,但沒有多說什麼,他參加了8場「SBK Evolution」組別賽事,最終卻因一時大意與冠軍擦肩而過,不但受到當地記者在傷口上灑鹽,也被粉絲封為「年度白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