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大低潮休賽季仍夯 前洋基左投小試身手引20隊關注

2020/12/23 20:48

派克斯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效力於洋基的先發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本日他舉辦測試會,最快球速飆到94英哩,現場引來多達20支球隊的球探關注。

派克斯頓去年受背部傷勢影響,整季先發5場,成績嚴重衰退,只留下1勝1敗6.64防禦率,與他加盟洋基第一年的表現大相逕庭。儘管這一年表現載浮載沉,事實證明派克斯頓仍是各隊密切關注的對象,竟有多達20支球隊的球探到場觀察他的現況,而他也小試身手,飆出94英哩的球速。

「顯然球季中他並未痊癒,」派克斯頓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上週表示:「但目前他已經百分之百康復,開始進行深度牛棚訓練,並赴不少球隊進行測試。」

派克斯頓生涯從水手起步,2017年總算熬出頭,成為隊上王牌投手,隔年旋即被洋基挖角,繳出生涯新高的15勝,另有6敗以及3.82的防禦率。今年季末洋基損失派克斯頓在內的三名主力投手,先發輪值告急,究竟派克斯頓實力恢復多少,是否會重回洋基,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