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韓職勝投王和富邦簽約 兄弟鎖定旅日古巴洋投

2020/12/23 20:13

諾耶西傳將與富邦簽約。(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和斗山熊隊簽約,球團表示將另尋新洋投。原先外傳兄弟和前韓職起亞虎隊勝投王諾耶西(Hector Noesi)有過接觸,但最終諾耶西選擇投效富邦悍將。兄弟手中還有洋將人選,且和另一位古巴左投談得愉快,有機會延攬。

對於米蘭達離隊,中信兄弟給予祝福,球團另透露:「已跟另一位古巴籍左投達成初步共識,近期會公佈。」至於原先外傳有接觸的諾耶西,最終則是選擇富邦悍將,但悍將球團並未證實。

諾耶西大聯盟生涯自洋基隊起步,曾是水手隊先發輪值,2017年曾是韓職勝投王,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雖與海盜隊有簽小聯盟約,但未出賽。

據了解,中信兄弟鎖定的古巴籍左投,今年則還有在日本職棒出賽,生涯在日本職棒有過3季的出賽紀錄,且是先發型投手,不過沒有韓職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