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方神秘力量發威?球評裘爺開示:火箭讓再多都贏

2020/12/23 21:08

火箭一哥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020-21賽季開打後,台灣時間明早9點雷霆作客火箭,正是「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前巫師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攜手的例行賽首戰,國內由ELEVEN體育一台直播,擔任球評的「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更鐵口直斷:「火箭不管讓再多分都穩贏。」

哈登自從高喊「賣我」後,一度「夜店神隱」遲不歸隊,即使勉強回來了,又接連發生拿球怒砸菜鳥塔特(Jae'Sean Tate)、沒戴口罩違規參與耶誕派對等狀況,大鬧休士頓的戲碼不斷上演,被網友戲稱為「賭海明(『冥』)燈」、「裘爺」、「糗爺」的李亦伸也質疑,哈登造成火箭內憂外患,能否仍是那位進攻無所不能的得分王?團隊默契是否受影響?都得在球場尋找答案。至於雷霆送走了老經驗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新賽季進入完全重建,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扛不扛得住「新雷神」招牌?也備受各界矚目。

國際賭盤此役多半開出火箭主場讓8.5分,李亦伸也認為,哈登雖然惹事生非,如今與沃爾的全新連線,或許有機會較之前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合作,更能碰撞出精彩火花。因此「東方神秘力量」開示了,這場比賽不管讓幾分,火箭都會拿下!至於準確與否或是「反指標」,答案很快揭曉。

明早9點雷霆作客火箭,由ELEVEN體育一台直播。(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