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睽違11個月復出 36分鐘解決對手日本球王仍不滿意

2020/12/24 06:55

球王桃田賢斗復出首戰,僅用36分鐘就輕鬆直落二擊敗對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近日登場,闊別賽場將近11個月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昨在男單首輪,僅用36分鐘就直落二擊敗對手森口航士朗,不過對於復出首戰的表現他卻不甚滿意,認為自己因為太緊張發生了一些失誤。

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去年單季狂掃11座冠軍,創下男單的歷史新猷,沒想到今年1月他在馬來西亞發生車禍、回到日本後又發現眼窩底骨折動刀治療,好在經過休養後,日本球王的狀態已經恢復,不過此時卻又碰上武漢肺炎疫情擾事,世羽聯各站賽事幾乎都停擺,這次的全日賽也是桃田在睽違將近11個月後,再度上場進行正式比賽。

而桃田首戰交手高中生森口航士朗,日本球王一開賽就取得5:0領先,對手雖然靠著他幾次失誤拿下分數,但桃田很快回穩先以21:12拿下首局,次局桃田仍沒有打算給森口太多機會,最後用一記漂亮的殺球,以21:14將比賽終結。

已闊別賽場11個月的桃田,賽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開心終於可以感受到自己回到球場上了,非常享受在場上的感覺,不過他也坦言復出首仗心情有點緊張,「因為有點緊張,所以失誤也較多,不過我在移動及球感方面的表現都還不錯,不過下一戰還是要減少失誤次數。」

最後桃田補充:「那麼久之後迎來自己第一場正式比賽,還是會感覺有點不舒服,但我一直叮囑自己要放鬆來打,很高興自己最後也做到了」。而在參加完全日賽後,桃田預計就會飛往曼谷,參加2站超級系列1000的泰國公開賽,以及年終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