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傳哈登夏天曾染疫!才延後向泡泡聯盟報到

2020/12/24 06:56

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020-21賽季開打後,台灣時間今早9點雷霆作客火箭,正是「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前巫師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攜手的例行賽首戰,但聯盟正調查他耶誕跑趴涉嫌違規,能否上陣已有變數,更扯的是,據傳哈登原來今年夏天就曾染疫!才因此延後向「泡泡聯盟」報到。

據美媒《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報導,今年NBA因疫情停賽期間,火箭曾宣佈多名球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包括7月中旬自己爆料中鏢的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但當時並未提及哈登。ESPN掌握的消息來源指出,其實「大鬍子」夏天也已感染並等待痊癒,這就是為何他遲遲未見人影,延後多日才進入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儘管當時盛傳哈登也已染疫,但他和球團從未證實承認。

新賽季聯盟明文規定,即使球員確診痊癒,同樣必須遵守防疫措施,即不得前往酒吧、俱樂部等公眾娛樂場所,也禁止參與逾15人社交聚會,現已針對哈登近日現身夜店的影音展開調查,若認定他違反規定,恐將缺席火箭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