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火箭「疫外」湊不滿8人 與雷霆首戰延賽

2020/12/24 07:27

火箭首戰因湊不滿8人,聯盟決定延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天與雷霆的賽季首戰,由於火箭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全隊湊不滿8人,因此無法進行比賽,聯盟也決定將這場比賽延期。

聯盟指出,火箭隊有3人的檢驗報告呈現陽性以及不確定的的狀況,此外4位其他的球員因為與患者接觸需要追蹤所以遭到隔離,另一人則是因傷無法缺陣,導致火箭全隊湊不滿8人無法進行比賽,聯盟也宣布延賽。

聯盟消息指出,火箭菜鳥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在檢驗後呈現陽性,因此需要再次進行檢查,其他3個球員因為有與他接觸需要進行追蹤隔離,據傳沃爾(John Wall)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就在隔離的名單當中,而這兩人在美國時間禮拜三的檢測都為陰性。

小馬丁目前被火箭球團列為沒有隨隊與自我隔離中,而火箭小將塔特(Jae'Sean Tate)也被列在同個名單當中。根據消息指出,射手麥雷莫(Ben McLemore)是確定染疫的球員,但他已經有一段時間都不在隊上。

哈登昨日被爆料出現在脫衣舞俱樂部當中,聯盟也因為他違反防疫規定,決定不讓他在今天的比賽中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