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新援朗度無法出賽 疑上周參加葬禮違規

2020/12/24 07:44

朗度(上籃者)首戰無法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報導指出,老鷹隊新面孔朗度(Rajon Rondo)因為聯盟對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規定的因素,無法在今天與公牛隊首戰出賽。

朗度因為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被聯盟正式列在傷兵報告當中。老鷹並未說明朗度無法出賽的原因,但根據《The Athletic》的報導表示,朗度在上周曾參加一場葬禮,因此他得在確定符合聯盟的防疫規定後才能出賽。

34歲的朗度在上個月以2年1500萬美元加盟,上季他跟著洛杉磯湖人隊一同拿下冠軍。而這場比賽老鷹隊無法上場的球員有因傷缺陣的鄧恩(Kris Dunn)、菜鳥奧孔古(Onyeka Okongwu),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則是因為阿基里斯腱的問題被列為出賽存疑。

NBA在季前公布新賽季158頁的衛生安全備忘錄,當中明確點出,球員與球團員工被禁止進入酒吧、休息室(飯店、機場、劇院等的)、俱樂部,參加現場表演(如演唱會)、遊戲場所、公共體育館、水療中心、游泳池或者超過15人聚集的大型社交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