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中斷阿庫尼亞連續開轟紀錄 前馬林魚王牌1年約轉戰老虎

2020/12/24 08:46

伍雷尼亞加盟老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馬林魚王牌投手伍雷尼亞(Jose Urena)與老虎簽下一紙1年325萬美元合約,明年將離開效力6年的前東家。

伍雷尼亞2015年升上大聯盟,2017年站穩先發角色,該年繳出14勝7敗,3.82自責分率的優異成績,竄升成為隊上王牌,隨後2年都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

伍雷尼亞在2018年一場面對勇士的比賽首局,惡意觸身當時寫下連續5場開轟記錄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應是球迷對他印象最為深刻的一起事件。

今年伍雷尼亞僅出賽5場,表現差強人意,季中確診武漢肺炎,休養過一段時日,例行賽最終戰又遭強襲球擊中,導致右手骨折,提前退場。總計今年他一勝未得,還苦吞3敗,自責分率5.40,馬林魚新任總管伍佩琴(Kim Ng)上任後決定割愛,將其放入指定讓渡名單。

目前老虎球團尚未發表簽約消息。下個賽季,伍雷尼亞預計能為加入大物新秀麥茲(Casey Mize)和史庫柏爾(Tarik Skubal)等人,為老虎年輕的先發輪值增添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