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能搶達比修有? 大聯盟記者點出一大優勢

2020/12/24 09:28

達比修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近日被捲進交易傳言當中,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認為,教士隊會是很適合搶下達比修有的球隊。

摩洛西發文點出,教士隊是達比修有的潛在追求者,而且教士隊也有很棒的農場深度能夠換來達比修有,同時摩洛西也點出,過往遊騎兵隊簽下達比修有時,教士隊的現任總管裴勒(A.J. Preller),當時就是遊騎兵隊的助理總管,因此對於達比修有相當熟悉。

官網分析,教士隊在今年賽季繳出37勝23敗的成績並闖進季後賽,不過儘管下個賽季教士依舊有著強大的輪值,但強投克萊文傑 (Mike Clevinger)動刀整季報銷,讓球團希望尋求一條手臂來填補。

除了達比修有外,教士隊也有鮑爾(Trevor Bauer)、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田中將大等自由球員市場的選擇,此外兩名從日職越洋挑戰大聯盟的菅野智之和有原航平也是教士隊能夠選擇的目標。

在交易市場上,雖然強投林恩(Lance Lynn)被白襪出手網羅,但紅人強投葛雷(Sonny Gray)與光芒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仍是教士隊能考慮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