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亂跑!哈登無視防疫規定 遭聯盟判罰5萬美元

2020/12/24 09:25

火箭一哥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疫情目前尚未趨緩,NBA受此影響制定防疫協定要球員配合遵守,然而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似乎無視這些規定,昨日遭媒體爆料沒戴口罩出席耶誕派對,經聯盟調查做出判決宣布罰款5萬美元。

昨日《blacksportsonline》上傳畫面爆料火箭明星後衛哈登未戴口罩出席派對,也未保持社交距離,明顯違反聯盟防疫協定,條文禁止球員進入酒吧、夜店等,以及15人以上的社交聚會。根據《ESPN》報導,聯盟宣布對哈登罰款5萬美元,並且無法出賽今日與雷霆的開幕戰,而目前哈登和球隊都還不清楚將會缺席幾場比賽,或面臨額外處分。

雖然美國媒體在第一時間報導哈登是出席脫衣派對,但他在個人Instagram限動自清是慶祝女性友人的事業成功,地點並非是在脫衣舞俱樂部,不過也隨後刪除該文。

而今日火箭與雷霆的首戰,除了哈登不能出賽外,也由於火箭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全隊湊不滿8人,聯盟決定將這場比賽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