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再補強! 挖角紅襪冠軍隊數據分析高層

2020/12/24 09:52

大都會隊今宣布聘請史考特擔任副總裁兼總經理助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今宣布聘請史考特(Zack Scott)擔任副總裁兼總經理助理,讓這位前紅襪隊高層與大都會新總管波特(Jared Porter)再次相聚。現年43歲的史考特在紅襪隊待了17個賽季,並在過去的兩年中擔任總經理助理,負責監督數據分析、棒球系統以及專業球探部門。

大都會新總管波特。(資料照,美聯社)

波特本月從響尾蛇隊被聘到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底下擔任新總管,他於2004年開始為紅襪效力,史考特也於同年加入紅襪隊,兩人在當時的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的領導下一起工作。

波特在一份聲明中說:「我認識史考特已超過15年,其中有10年,每天都與他合作,他是一位強大的領導者,也是非常有創造力和活力的思想家,史考特擁有各方面棒球運營的能力,將促進我們部門之間的合作,並進行創新。」

史考特先前在 Diamond Mind 的開發處開始了棒球事業,該公司生產棒球模擬遊戲,他在紅襪則擔任過許多職務,主要致力於數據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