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星海哥歸隊換先發中鋒骨折 黃蜂不敵騎士吞敗

2020/12/24 10:43

海沃德(左)拿下2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天在開季首戰就傳噩耗,不僅以114:121輸給騎士隊,先發中鋒C.澤勒(Cody Zeller)還在比賽中因傷退場,《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透露他是左手骨折。

黃蜂季前以4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2億元)大約網羅「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結果卻出現撕裂性骨折的傷勢,但他今天仍舊以先發身分出賽,拿下全隊次高的28分,傳7次助攻,抓下4記籃板。

羅齊爾(右)單場10記三分飆42分。(美聯社)

而雖然海沃德克服傷勢出賽,但先發中鋒C.澤勒卻在比賽中受到左手骨折傷勢退場,這場比賽黃蜂羅齊爾(Terry Rozier)雖狂飆10記三分砍下42分,但騎士隊仍靠著全隊7人得分上雙的表現,順利擊敗黃蜂隊拿下開季首勝。

黃蜂C.澤勒(40號)骨折受傷。(法新社)

騎士隊今天先發5人全數得分上雙,南斯(Larry Nance Jr.)13分13籃板、卓蒙德(Andre Drummond)14分14籃板,禁區兩人都拿下「雙十」,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27分5助攻、葛蘭德(Darius Garland)22分6籃板6助攻,19歲菜鳥奧科羅(Isaac Okoro)11分5助攻。替補的奧斯曼(Cedi Osman)、麥基(JaVale McGee)也有11分與13分7籃板進帳。

騎士菜鳥奧科羅與塞克斯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