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洪總、建仔到洋投 兩大金控上演場外爭奪大戰

2020/12/24 10:30

兄弟洋投羅傑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宣布,與前韓職勝投王納恩斯(Héctor Noesí)簽約,事實上,中信兄弟也相中他並開出合約,但最終納恩斯選擇投入悍將麾下。

事實上,中職兩大金控搶人大戰去年球季結束就展開,當時中信和富邦皆有意延攬洪一中執掌兵符,結果洪一中與富邦簽下3年合約。

中信沒能網羅洪總,也無法搶到兩度投手三冠王羅力,不過,原任富邦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轉戰黃衫軍,職務相同,算是下了一步漂亮棋局。

今年球季開打前,富邦有鎖定洋投羅傑斯,但沒有進一步動作,中信順利簽下;球季開打富邦與中信都有開價,盼洋投雷艾斯效力,雷艾斯加盟中信,只是他並未繳出符合身價的成績,先發4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6.23。

今年球季結束,兩大金控持續在洋將市場競爭,這次富邦順利搶下納恩斯,加上索沙、羅力,新球季洋投戰力強大,劍指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