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葛蘭繳準大三元 鵜鶘下半場反撲暴龍收首勝

2020/12/24 12:50

英葛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鵜鶘本季首戰靠著英葛蘭(Brandon Ingram)攻下25分9籃板11助攻「準大三元」表現,以及瑞迪克(J.J. Redick)以板凳狂砍23分下,終場以113:99擊敗暴龍,新任總教練范甘迪(Stan Van Gundy)也歡喜收下第一勝。

此役前半鵜鶘狀況並不佳,「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更陷入犯規麻煩,上半場結束以50:57落後給暴龍。雖然鵜鶘第三節甚至落後到雙位數,但在Z.威廉森、波爾(Lonzo Ball)和英葛蘭合力攻下33分的高潮,鵜鶘單節獲得38分,並以88:79取得9分領先結束第三節。

最後一節鵜鶘曾取得到14分差的領先,瑞迪克還在比賽最後1分多鐘完成4分打,終場也以113:99、14分差擊敗暴龍拿下新球季首勝,也為新教頭范甘迪帶來第一勝。

鵜鶘五人得分上雙,英葛蘭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5分9籃板11助攻繳「準大三元」,瑞迪克板凳狂砍全隊次高23分,布雷德索(Eric Bledsoe)18分送出6次助攻,波爾16分送2火鍋,下半場挺身而出的Z.威廉森則繳15分10籃板。

暴龍方面,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主控羅利(Kyle Lowry)則繳次高18分和10助攻。

瑞迪克攻下全隊次高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