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隊5人得分上雙! 魔術快意滅熱火取得開門紅

2020/12/24 11:35

富尼耶跳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開打,魔術今天在主場迎戰熱火,全場5名球員得分上雙,終場113:107快意取勝,迎來新賽季的開門紅。

魔術搖擺人富尼耶(Evan Fournier)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5分、4籃板、3抄截,還投進3顆三分球,此外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也得到15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繳出19分、7籃板、7助攻,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全場攻下25分、11籃板和4助攻,表現優異,可惜球隊功敗垂成。

艾德巴約(左)防守伍切維奇。(USA TODAY Sports)

兩隊從上半場就開始激戰,魔術靠著A.戈登和富尼耶頻頻進攻,熱火緊追在後,第二節中段由伍切維奇接管比賽,半場結束魔術以56:53小幅領先。

熱火在第三節靠著J.巴特勒上籃以及射手羅賓森的三分球,加上板凳卓吉奇(Goran Dragic)以及歐利尼克(Kelly Olynyk)挺身而出,第三節結束取得83:79反超。

魔術也非省油的燈,決勝節富尼耶以及伍切維奇連續外線命中,一舉超前比分,A.戈登跳投命中,加上比賽後段後衛富爾茲(Markelle Fultz)的連續得分掌握大局,熱火窮追不捨仍是敗下陣來。

巴特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