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旅基就尬意? 富邦找外援飄濃濃洋基味

2020/12/24 12:13

富邦目前4位洋投就有一半曾效力過洋基,圖為邦威與納恩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今天確定網羅33歲的多明尼加籍納恩斯(暫譯,英文全名為Héctor Noesí),開季至少已經有4名洋投,其中有2位洋投都曾有洋基隊血統。

新洋投納恩斯有6年的大聯盟資歷,2011年在洋基隊初登板,出賽30場留下56.1局,2勝2敗,他曾在2017年效力韓職起亞虎時期,單季奪下20勝,去年球季回歸大聯盟表現不佳,今年並未在大聯盟出賽。

邦威(Manny Bañuelos)過往曾是洋基隊陣中大物新秀,無奈沒能將潛力轉換為實力,在大聯盟僅留下2季出賽紀錄,今年在富邦先發9場,拿下6勝3敗,防禦率2.60的表現,季末確定續留。

除上述兩位洋將外,富邦原先季初想爭取,但最終被中信兄弟網羅的羅傑斯也曾效力過洋基隊,再加上王建民也曾任富邦客座教練,富邦尋找的洋投與教練,都充滿了滿滿的洋基味。

富邦傳出有意網羅羅傑斯。(資料照)

王建民曾任富邦客座教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