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罰球手軟 公鹿大補強還是1分輸塞爾提克

2020/12/24 11:51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關鍵時刻手軟,將勝力拱手讓給綠衫軍。(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手軟!連2季年度MVP得主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最後0.4秒竟在罰球線上2罰中1,錯失扳平戰局的機會,最終公鹿以121:122不敵塞爾提克,大補強之後首戰就出師不利。

亞德托昆波此役攻下35分、13籃板、2助攻、2阻攻,新加入的主控J.哈勒戴(Jrue Holiday)25分、6籃板、3助攻,射手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7分、14籃板及8助攻。

事實上,亞德托昆波此仗罰球8罰6中並不差,只是最後關頭只要兩罰俱中,就有機會打延長賽,想不到最後還是手軟,被外界戲稱是「軟手王」、「心臟小的MVP」。

塞爾提克在前3節結束領先15分,險些在末節被逆轉,還好塔圖姆(Jayson Tatum)在最後1.5秒投進超前三分球,加上字母哥手軟幫忙,塞軍驚險開紅盤。塔圖姆砍進6顆三分球,攻下30分、7籃板與2助攻,另一大將J.布朗(Jaylen Brown)轟33分。

J.布朗轟33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