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讀秒階段關鍵抄截 國王希爾德延長賽絕殺金塊

2020/12/24 14:01

國王絕殺金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金塊在2隊本季的首場賽事就鏖戰到延長賽,然而讀秒階段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卻發生致命失誤,讓國王發動快攻得手,最終國王便以124:122絕殺金塊。

國王本役完美詮釋團隊籃球的精神,正規賽打完,全隊9人上場便有7人得分上雙,其中希爾德(Buddy Hield)、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和福克斯(De'Aaron Fox)皆得超過20分。

約基奇繳出大三元。(美聯社)

金塊這邊也有5人得分上雙,而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更成為全場焦點,他在本季首戰便繳出29分、15籃板、14助攻的恐怖大三元表現,另外還有3次阻攻;全隊得分第2高的波特(Michael Porter Jr.)也挹注了24分。

雙方正規比賽打完戰成112分平手,進入延長賽。最後6.5秒,金塊握有球權,這時球發到了約基奇手中,國王本場最勞苦功高的2人希爾德和H.巴恩斯馬上聯手出擊,H.巴恩斯從約基奇身後成功抄截,發動快攻,然而關鍵時刻H.巴恩斯扣籃卻彈框而出,所幸希爾德及時趕到,在終場鈴聲響起前將球點進,完成絕殺。最終2人聯手幫助國王帶走勝利,約基奇則成了悲劇英雄。

H.巴恩斯發動關鍵抄截。(美聯社)

希爾德點進致勝分。(法新社)

約基奇發生致命失誤後落寞下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