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等洋將大軍來襲 阪神OB擔憂1件事「恐起內鬨」

2020/12/24 12:45

從韓職轉戰阪神的阿爾坎塔拉以及小羅哈斯。(取自韓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連續兩天宣布網羅陳偉殷、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明年要準備8名洋將作戰,問題是只能登錄4個人出場,日本媒體「日刊現代」擔心,競爭激烈可能會讓洋將內部引起內訌。

阪神簽下雙投陳偉殷、阿爾坎塔拉,已經決定留下來的雙洋砲馬泰(Jefry Marte)、山德斯(Jerry Sands)、救援王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準備加入的重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明年可望和今年一樣出動8名洋將。

明年日職可以再登錄5名洋將,但是能在板凳待命的只有4人,日媒指出,「除了救援王蘇亞雷斯,其他3個名額要給誰,監督面臨很困難的判斷。」

日媒引述阪神虎OB指出,三名洋砲可能會有人不能在一軍,被綁在二軍,「球團和教練團都有說服洋將的必要,但是阪神能做到嗎?以前阪神洋將就常出現洋將不滿,像上季引退的梅森傑(Randy Messenger)、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等人。阪神砸很多錢去簽洋將,不代表他們就能任性,如果成績沒打出來,教練團很快就沒耐性,新球季三名洋砲針對教練團用他們的方法,不無可能會起內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