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首勝球獻給亡母 狼王湯斯嘆「過去的我已死去」

2020/12/24 15:05

湯斯在今年4月因疫情痛失母親。(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因此失去7名家庭成員,包含他的母親,他今天化悲傷為動力,在主場開幕戰繳出22分、11籃板雙十成績,率隊以111:101大勝活塞。湯斯賽後也將首勝球獻給天上的母親。

湯斯的母親賈桂琳(Jacqueline Towns)因感染武漢肺炎於4月13日病逝,享年59歲。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染疫,但已經康復,湯斯家族在疫情期間共失去7名家庭成員,這也讓湯斯悲痛萬分,至今仍在適應沒有母親的生活。

灰狼今天在主場開幕戰對上活塞,湯斯銜哀出擊,繳出22分、11籃板、7籃板和2阻攻的亮眼成績,率隊以111:101贏球。湯斯賽後受訪時表示,他要將這一勝和這場的比賽用球獻給母親,賽前曾向母親說道,自己會贏下這場比賽,把球留下來當紀念,想告訴祂自己辦到了。

母親的逝世仍深深影響湯斯,他受訪時表示,以前的湯斯已經不在了,他在4月13日隨著母親一起死去,現在和大家對話的只是他的軀殼,「我的靈魂在很久之前就死去了,我不認識他,也不記得任何有關他的事情。」

湯斯的母親賈桂琳因感染武漢肺炎於4月13日病逝,享年59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