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三弟」失敗處女秀 黃蜂大哥場邊暖心給鼓勵

2020/12/24 15:14

「球三弟」波爾初登場一分未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選秀探花「球三弟」波爾(LaMelo Ball)在今日首場例行賽中打出了糟糕的處女秀,上場16分鐘投了五球,一分未得,第4節也未上場,而黃蜂隊在沒有他的情況下展開反攻,最後仍輸給了騎士。

海沃德(Gordon Hayward)身為陣中資深老將,在比賽結束後將波爾拉到一旁,提供他一些建議,他說:「我告訴他忘掉這件事,之後將會有很多比賽,他會打得很好。所以我告訴他,完全不用擔心,我們都知道你是哪種類型的球員。有些日子就像鑽石,有些日子像石頭,而這是他的第一場比賽,這些事情發生了。」

海沃德表示,他對波爾充滿信心,認為他將在今年和未來成為一名出色的球員,所以他會沒事的。海沃德自己的初登板也是一場災難,儘管程度遠不及波爾。2010年,海沃德以爵士隊的替補出場,共11投4中,拿下9分,最後以88:100輸掉比賽。

海沃德。(法新社)

事實上,黃蜂今日先發後場的表現又進一步證明波爾的特殊處境,其中一名後衛羅齊爾(Terry Rozier)拿下42分,而另一名後衛葛拉漢(Devonte’Graham)則取得了雙十的成績。

總教練伯雷格 (James Borrego)和黃蜂的其他球員將逐漸帶起波爾,有海沃德這樣的隊友在他身邊提供鼓勵,將會使這個過程變得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