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會努力促成!」 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要找第6隊

2020/12/24 15:11

中華職棒五球團代表拜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起統一領隊蘇泰安、樂天球團劉玠廷、中信代表馮寄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味全代表徐文芳和富邦領隊蔡承儒。(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5球團代表赴立法院中興大樓,拜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並邀請擔任下一屆中職會長,蔡其昌答應接任,也表達接下來任期願景,包括找到第6隊。

蔡其昌表示,5球團都很支持未來中職第6隊的出現,他站在球迷角度也是支持態度,畢竟職棒有6隊,對戰組合多,才不會單調,如果只有5隊的話,賽程也不好安排,另外多一隊也可照顧更多三級棒球選手,給他們更多工作機會,這是好事。

盼了十幾年,中職好不容易迎來第5隊味全龍,蔡其昌坦言,要找第6隊並不容易,可遇不可求,不但對棒球要有熱情,口袋也必須夠深,例如職棒元老球隊統一獅,一路虧到今天。

蔡其昌說,中職5球團應該更團結,努力號召第6隊,也要給第5隊味全龍多一點溫暖,這樣才有第6隊敢來,「應該設計更多誘因,我會努力促成。」

中華職棒五球團代表拜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左為中信代表馮寄台(左)。(記者王藝菘攝)

中華職棒五球團代表拜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蔡其昌接任中華職棒會長。(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