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之光講美少棒再創佳績 勇奪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低年級組冠軍

2020/12/24 15:49

澎湖迷你學校講美國小少棒對,勇奪諸羅山盃低年級組冠軍杯。(翻攝澎湖縣長臉書)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2020年第23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低年級組(1~4年級組),全國總共60支隊伍參賽,角逐冠軍盃,講美國小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今日以6比4擊敗台中塗城隊,勇奪冠軍,再創講美奇蹟,成為名符其實的澎湖之光。

澎湖迷你學校講美國小,全校僅40名學生,此次出征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賽,首日以9比7、8比5分別擊退台北光復藍,南投千秋,取得二連勝,順利晉級決賽。決賽第一場就是兄弟對決,與澎湖另一支石泉國小少棒隊狹路相逢,最後講美國小以5比1擊退石泉國小。

八強賽對手遭遇我國少棒頂級隊伍-桃園市龜山少棒,講美派出主力投手歐子喬,成功以3比0完封龜山少棒進入四強賽;四強賽對決新竹中山國小,正規賽六局打完,雙方以5比5進入延長賽,七局上中山國小添得1分,攻守交換後,首先上場的洋將歐子喬打出一支一壘安打追平比數,下一棒王庭祥擊出一支再見安打,最終講美國小以7比6挺進冠軍戰。

冠軍賽在講美國小少棒隊總教練王長壽、教練劉永松、李奉勳以及校長張宏宇領軍的強大加油團帶領下,今與台中塗城少棒爭奪冠軍金盃,講美小將不負眾望,以6比4擊敗台中塗城隊,勇奪冠軍。縣長賴峰偉聞訊捷報,立即馳電代表隊表達恭喜之意。

講美少棒與紅葉少棒,並稱台灣兩大棒壇奇蹟,也是澎湖之光。(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