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其昌上任挑戰 6搶1國家隊組訓賽、聯盟規章修訂

2020/12/24 15:30

蔡其昌接任中華職棒會長。(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明年1月16日交接上任,他今表示,上任後有遠程規劃和急迫要做的事,好比說找第6隊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完成,明年6月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國家隊組訓賽,則是立即要做的事。

中職聯盟與棒協針對一級國際賽事組訓賽,長期因權利義務爭論不休,蔡其昌強調,不希望6搶1再出現職棒和棒協不合,接下來會找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談談,在與旅外球員溝通,預計農曆年後啟動。

蔡其昌表示,6搶1國家隊組訓賽方面,中職5隊一定要支持他,稍早與5球團代表會談,也都表現願意支持的意思。

另一項要處理的事情,蔡其昌認為是聯盟典章制度的修改,他表示,各界希望聯盟改革的事情,包括提升裁判素質,還有FA自由球員制度的修改,如果有不足之處,或是規章未臻完善的地方,都必須要白紙黑字寫清楚補足,裁判的部分也要獎懲分明,做的好的地方給予鼓勵,如果是判決太離譜,也要適當給予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