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驚傳「紅龜」和體能教練對簿公堂 中信兄弟回應了

2020/12/24 15:40

陳江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年上半季爭冠期間,驚傳首席教練陳江和體能教練謝志綸起肢體衝突,謝志綸因此提告陳江和傷害、妨害名譽等罪。中信兄弟球團回覆,後續交由司法單位處理。

中信兄弟球團說明,今年球季中,兩位教練確實曾在意見交換時發生衝突,球團當下已進行調停、懲處陳江和教練,之後謝志綸教練則持續對陳江和提出告訴。

中信兄弟球團說明如下:

今年球季中隊內教練會議時,陳江和及謝志綸意見交換時,雙方溝通上出現誤會,進而有些許爭執。後由球團介入了解處理,已依照隊規懲處陳江和,並安排其向謝志綸致歉。球團也與謝志綸達成共識,謝志綸離開球隊,球團支付其薪水至年底合約期滿。謝志綸離開球隊後,持續對陳江和個人提出告訴,雙方對簿公堂,後續將交由司法單位調查處理。

陳江和去年退休,今年任中信兄弟首席教練。謝志綸則是曾有旅美攻讀的資歷,並曾任NBA紐約尼克隊運動科學助理,於前年被中信兄弟延攬擔任一軍體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