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控對同隊教練掐脖子 兄弟教練陳江和今出庭

2020/12/24 16:07

兄弟教練陳江和被時任謝姓體能教練指控傷害與妨害名譽等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教練陳江和,遭時任體能謝姓教練指控,因不滿他在球隊會議時建議應讓部份選手休息,當場手出掐脖子並要他滾回美國;雙方經調解不成,陳江和挨告傷害與妨害名譽等罪,陳江和稍早赴士林地檢署出庭,庭後未多作回應,陳的律師則說謝男求償91萬元過高,才導致調解不成。

原告謝男曾在美國NBA擔任尼克隊教練,2017年返台加入兄弟教練團,不料今年6月28日球團爭冠開會討論之際,因他認為部份選手狀況不佳,建議應該輪休,卻讓陳江和出手掐他脖子並以台語嗆「供沙小」、「不懂台灣」等語,經眾人勸架才平息。

謝男當下考量兄弟正在爭冠未第一時間提告,並經雙方事後二度調解失敗才提告。陳江和今庭後未多作回應,他的委任律師則說因謝男求償金額91萬元過高,才導致調解不成,目前不便多作回應,靜待司法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