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原本看好明年兄弟一定冠軍 新任會長無法再表態

2020/12/24 16:16

蔡其昌接任中華職棒會長。(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5球團代表赴立法院中興大樓,拜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並邀請擔任下一屆中職會長,蔡其昌答應接任,他說,「棒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中職會長)不好當是真的,但我不覺得是煩人的事,對我來講是甜蜜的負荷。」

蔡其昌是資深兄弟球迷,如今他將接任中職會長,心態和角色都得調適,他笑說,「我認為兄弟明年一定冠軍啦,但是如果接這位子,從此不當兄弟,現在我變公親,為整個聯盟、棒球運動努力,不大能表態,象迷要知道,為棒球環境好,犧牲我一人沒關係。」

蔡其昌笑稱,以後家裡衣櫃不能只放兄弟衣服,各隊衣服都要買來放在衣櫃,他的角色是團結大家,不能展現太多立場。

蔡其昌指出,他當立法院副院長時,看棒球是放鬆的事,如今有機會為棒球運動服務,它是責任,壓力也很大,但不會覺得是痛苦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