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乒超聯賽》林昀儒強心臟 連兩場決勝點為山東魏橋立大功

2020/12/24 16:24

林昀儒。(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19歲小將林昀儒今天在中國乒超聯賽再度在決勝第五點挺身而出,以3:1擊敗世界排名23的直拍橫打好手趙子豪,幫助山東魏橋3:2逆轉勝,也讓許昕領軍的上海地產集團吞下本屆乒超首敗。

林昀儒今天第一點雙打改和2017年世青單打冠軍薛飛搭檔,但出師不利,以0:3不敵徐晨皓/許昕;山東魏橋第一單打梁靖崑隨後以3:1解決趙子豪,扳回一城。

第三點單打上演直拍橫打大對決,年輕的薛飛以0:3不敵世界名第二的許昕;危急時刻,梁靖崑再次拔刀相助,3:1後來居上力克徐晨皓,再度將局面逼入決勝點,勝負重任再度落入林昀儒手中。

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過去兩度遭遇趙子豪都打滿7局才分勝負,雙方各取1勝,今天再度交手,小林打得頗為得心應手,11:3、11:5、6:11、11:3強渡關山,連續兩戰在決勝點為山東魏橋建功。

山東魏橋目前以3勝1負和汕頭明潤並列第三,僅次於5勝0負的山東魯能及4勝1負的上海地產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