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補進致勝分卻不停下來慶祝 希爾德帶隊友狂奔網笑翻(影音)

2020/12/24 17:19

希爾德補進致勝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金塊在2隊本季的首場賽事就鏖戰到延長賽,然而讀秒階段金塊發生致命失誤,希爾德(Buddy Hield)補籃拿下致勝分,不過搞笑的是,贏球的大功臣希爾德,卻沒有打算要停下來慶祝,反而直接衝進休息室,隊友只能一頭霧水地跟著他跑,逗趣的畫面讓網友都笑翻。

今天國王對金塊開幕戰,雙方正規比賽打完戰成112分平手,進入延長賽。最後6.5秒,金塊握有球權,這時球發到了約基奇(Nikola Jokic)手中,他卻失誤掉球,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接獲隊友傳球,打算快攻灌籃,但力道過猛球也彈框而出,還好後方的希爾德手一碰將球補進,最後國王就以124:122險勝金塊。

不過補進致分的希爾德,不像其他命中絕殺球的球員留在球場上大肆慶祝,命中後他反而直接向休息室狂奔,一群隊有想要抱住他慶祝,卻都追不上,一大群人只能跟著他一起跑,國王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也是一臉「黑人問號」,搞笑的一幕,不但讓現場轉播的球評笑到不行,網友也哭笑不得留言「我看了什麼?」、「連總教練都一頭霧水」、「這到底是哪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