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上場時間太短 字母哥主動請纓:要我打45分鐘也可以

2020/12/24 20:23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個球季平均只上場30.4分鐘,以上場時間來看,甚至沒有排進NBA前60名,這對於球隊的主力球員來說並不常見,亞德托昆波受訪時表示已針對上場時間,與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進行討論。

根據《Journal Sentinel》記者 Jim Owczarski報導,亞德托昆波已與教練談論增加上場時間的事情,認為如此一來可以幫助自己進入理想的狀態,甚至還表示如果一場比賽需要打45分鐘,自己也會準備好。

公鹿本季首戰塞爾提克,亞德托昆波上場36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並有13籃板、2助攻、2阻攻,無奈在比賽結束前0.4秒的關鍵罰球手軟,兩罰僅1中,以121:122,1分之差吞下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